扑腾扑腾的咸鱼

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

【喻黄】进入记仇模式

17岁的小剑圣生日快乐!!!

小甜饼  一发完



    黄少天一觉醒来发现已经十点多了。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。今天是自己生日,他在想队长会不会记得会给他送什么生日礼物。嗯,今天是他喜欢队长的第203天。

    “果然美好的一天要从十点开始啊!想想队长要送给我礼物还有点小期待呢嘿嘿嘿。”黄少天洗漱完大摇大摆地来到训练室。

    “黄少早啊!”“前辈早!”显然他是队里起的比较晚的,跟训练室众人一一打过招呼后来到他的电脑前。

    “队长早啊!诶我跟你说我发现我们食堂的糖水鸡蛋特别好吃诶尤其是配上榨菜,强烈推荐你下次去尝尝!”黄少天兴奋地说了半天。

    喻文州耐心听完,笑着说:“好,明天就去试试。”说完便继续自己的训练。

    没,没了?黄少天有些难以置信,祝福呢礼物呢?记仇!黄少天在心里掏出小本本狠狠地给喻文州记了一笔:没有第一时间跟我说生日快乐!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才打开电脑,做了会儿常规训练决定让自己休息一下,生日嘛,摸摸鱼也没什么的。他悄悄登陆QQ,看见蓝河发来的99+消息有些纳闷,不怕被老叶打吗?黄少天点开一看,发现全是发的生日祝福以及粉丝自制的礼物。他一条一条看下去被感动的不行,被这么多人挂念的感觉真的蛮好的。

    黄少天带着鼻音戳了戳对面的喻文州,说:“队长,要不要一起吃饭我快饿死了,我们一起去我就可以多吃几个菜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:“少天你先去吧,我在制定一个新的训练计划,中午就不吃了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听了有些心疼,“那你想吃什么我帮你带点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少天,我让小卢帮我带了。”喻文州淡淡地说。

    !!!什么情况我怎么从队长的语气里感受到了嫌弃!小卢什么时候上位的我怎么不知道?队长我跟你讲我超记仇的你要不再说点什么我俩就完了!黄少天瞬间炸了毛,恶狠狠地盯着喻文州。

    喻文州像是没感受到黄少天的视线,过了好久才抬起头(^_^):“不是饿了吗?” 

    黄少天被噎了一下(╬▔皿▔) :“对!我快饿死了!本剑圣要去跟秋葵决一死战!!!” 

    黄少天憋了一肚子火到食堂吃饭,小本本上又给喻文州记了好几道仇,又在心里把小卢噼里啪啦揍了一顿后才回过神,发现食堂里的歌刚好放到“海鸟跟鱼相爱,只是一场意外……” 

    ……什么意外才不是意外!不对,我才不是鸟!黄少天郁闷地走出俱乐部蹲在马路边给全世界记仇。“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~”他掏出手机接了电话,没好气地说:“喂,老叶你有什么事!”

    “哎哟谁惹我们剑圣不高兴了?”电话那头传来叶修嘲讽的声音。

    黄少天板着脸说:“谁说我不高兴了我超开心的好不好!你有什么事赶紧说,不是又跟小蓝闹别扭了吧今天我可不帮你!”

    叶修连忙道:“哪能啊!我家蓝河大大脾气那么好,我就打个电话祝你生日快乐。怎么样?感动不?你们蓝雨和尚庙是不是都没人记得?”

    这话戳着黄少天的小心脏了,他恶狠狠地说:“感动个屁!你怎么知道我生日?”

    叶修说:“蓝河一个星期前就在我耳边说你的生日,要不是知道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真醋了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嚷嚷道:“什么小心思谁的小心思动谁的心思!老叶我跟你讲话不能乱说的啊!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!你给我把话说清楚!” 

    “好好好当我没说!啧,欲求不满的男人。”不等黄少天回话叶修飞快地挂了电话,留黄少天一个人瞪着手机。黄少天对着俱乐部门口的树出了会气才进去,一下午破天荒的闷声不吭,搞得蓝雨其他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声。晚饭时候也自己闷闷地去吃,连叫都没有叫喻文州。

    晚饭后黄少天径直回了卧室,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思考自己的人生问题。本来他是打算这几天跟喻文州表白,但今天喻文州的态度让他十分纠结。黄少天悲愤地喊道:“啊啊啊!生日,生日,过个屁的生日!”话音刚落,房间的灯突然熄灭。

    “嗯?停电了?!”黄少天出门发现俱乐部里也是一片漆黑,他下意识地走到喻文州房间门口,敲了敲门,“队长!队长你在吗?”屋内却半天都没有反应,“哼,这么晚也不知道跑哪鬼混了!”他气鼓鼓地下了楼发现空无一人,突然,训练室的投影仪亮了起来。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他定了定神朝里面走去——

    第四赛季,黄少天与喻文州作为蓝雨双核正式出道,二人的默契配合被称为“剑与诅咒”。

    第六赛季,蓝雨打败卫冕冠军微草夺冠,黄少天个人获得第六赛季常规赛MVP。

    第八赛季,蓝雨客场作战击败换血后的嘉世。

    第十赛季,蓝雨常规赛期间打破轮回不败金身一次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随着一场场战斗的回放,黄少天双拳早已紧紧握住。最后的画面是国家队取得首届世界荣耀联赛冠军,照片闪了两下暗了下去,此时的俱乐部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,势不可挡!

    本来暗下去的屏幕又突然闪现出这句话,黄少天揉了揉微微发红的眼睛,哑着嗓子说:“好了好了都出来吧别躲着看笑话了,我知道你们肯定都在。”

    灯没有如预料那般亮起来,而蓝雨众人却推着蛋糕走了进来。“黄少生日快乐!”“前辈生快!”众人唱完生日歌纷纷献上祝福。

    喻文州把生日帽戴在黄少天头上,看着他的眼睛微微笑着说: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心里感动的不行偏偏还要嘴硬道:“哼,我还以为队长你不记得了呢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听了摇了摇头,说:“我怎么会忘了你生日呢。”接着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黄少天。

    黄少天接过来笑的眼睛都成一条缝了,说:“我的礼物?这还差不多!”他打开一看,里面静静地躺着两枚戒指,一枚利剑,一枚权杖。

    还没等他开口询问,就听见喻文州缓缓说:“这是我自己做的剑与诅咒,我希望你能戴上它,不管是荣耀,还是现实,有你的地方我一定不会缺席。”

    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蓝雨众人开始疯狂起哄,黄少天被他的话砸的脑袋一阵空白,待反应过来后他狠狠地点了点头,说:“队长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足足有203天你知道吗?本来我想这几天跟你表白的没想到你先跟我说了,我,我真的很开心。戴了戒指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只能吃我带的饭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前辈,话唠这时候很坏气氛诶。”卢瀚文幽幽地在旁边来了一句,“这时候不应该直接亲上去吗?”

    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蓝雨把看热闹不嫌事大精神充分贯彻到底。

    一向天不怕地不怕没脸没皮的黄少天居然脸红了起来,在起哄声中飞快地在喻文州嘴上吧唧亲了一口,自己还在心里给自己发了朵小红花:“我亲了队长!我真的亲了!还在那么多人面前!我真是太牛逼了!”

    然而还没等黄少天自我表扬完,就听见喻文州凑在自己耳边轻声说:“接吻应该是这样的,我的剑圣大大。”喻文州勾住黄少天的后脑勺,来了个法式热吻。然后,直到大家开始吃蛋糕时黄少天都还在晕晕乎乎地傻笑。 

    “队长,帮我切那块带草莓的呗!”卢瀚文指着蛋糕对喻文州说。

    黄少天回过神来连忙说:“我来吧我来吧,我过生日当然要我切蛋糕啦,寿星切的比较有福气哈哈哈。你们都想吃什么?小卢想吃带草莓的?等等啊!”黄少天边说边切了一大块带草莓的蛋糕放在盘子里递给卢瀚文。

    “谢谢前辈!”卢瀚文笑嘻嘻地准备接过来,却不料黄少天一把将蛋糕糊到他脸上。

    哼,除了队长我可是很记仇的! 
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