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腾扑腾的咸鱼

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

【唐包】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(五)

完结啦完结啦!!!
撒花!
感觉自己萌了个北极圈的cp
但真的想给世界安利这对!!!
预告下篇叶蓝  emmm末日丧尸吧hhh

唐昊这几天有些焦虑,包子回去后两人一直没怎么联系,他心里有些空落落的。思来想去半天,他有些纠结地点开包子的qq:“怎么样?是不是开始训练了?”

唐昊做完了自己想做的事长出一口气,“滴滴——是啊是啊!老大在准备特训,昊子我跟你说啊虽然咱俩关系好但你可别想盗取我们兴欣的情报!我嘴很严的!”

哼,唐昊冷笑一声:“放心吧我对你们没什么兴趣。”

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随后几天呼啸的赵禹哲发现他们队长虽然不再恍惚,但经常对着手机傻笑。而兴欣的苏沐橙眉头一皱也发现事情不简单,在几次“无意”瞟到包子网聊对象后,就边嗑瓜子边说:“嘿包子,我们马上要参加第十赛季,你要不要加个训提高一下自己啊?”

包子一听立马兴奋起来:“好啊好啊!怎么加训训什么啊!”

“你跟呼啸的唐队长关系怎么样?他可是联盟第一流氓,你俩要是关系好的话可以拿小号切磋一下啊。”沐橙偷偷瞄了包子一眼想看他的反应。

包子右拳给左手心了一下:“是啊我可以找昊子!”然后说干就干,立马联系唐昊,两人晚上就悄咪咪拿了小号登陆荣耀。

“昊子你怎么都不开语音啊多没劲!我给你唱歌吧,想听什么?要不就白娘子那个吧!啊啊啊~啊啊啊~西湖美景~三月天呐~~~”唐昊平常也不怎么开语音,万万没想到会因为这而遭到包子的声波攻击。

旁边的苏沐橙也听的直皱眉,她登上qq找到楚云秀:“秀秀我跟你说,我好像发现了了不起的事情……”

两人一路聊一路切磋到第十赛季结束,而随着兴欣夺冠兴欣众人曝光率也大幅提升,之前的事被扒出来不少,包子罗辑莫凡安文逸也纷纷有了粉丝后援会。

这天唐昊早上醒来登录微博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包子的新料,却发现自己收到了上万条私信和艾特,他有些莫名其妙地点开:

@叶蓝再甜一百年:什么糖包,我看就是没头脑和不高兴//@日天今天更博了吗:我的妈邪教啊啊啊这俩人怎么会在一起?!这对cp我站定了!糖包cp不逆不拆!//@联盟第一直男v:我这还有一张他俩的照片!【查看图片】//@包子唱歌不跑调:绝对是包子啊!!!等等……左边这个怎么像是呼啸的小队长?//@看到请催我和包荣兴结婚v:我的天呐快来个情敌帮我辨认一下这是不是我老公!姬友给我发了她之前去N市玩的时候在游乐场偶遇到的一对帅哥,右边这个拉着手的怎么看怎么像我老公啊啊啊!!!【查看图片】

唐昊有些颤抖地点开那两张图片,第一张是在游乐场时包子拉着他跑,第二张是在栖霞寺包子踩着他肩膀挂丝带。他把手机扔到一旁,呈大字倒在床上。这些天他想的很清楚,自己怕是真的喜欢上了包子。他本来计划一点一点慢慢表白,谁知突然闹了这么一出,也不知道包子他……他有些烦闷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“啊啊啊~啊啊啊~西湖美景~三月天呐~~~”包子的歌声响起,唐昊拿起手机接了电话:“经理,我是唐昊。”

“我说小唐啊你这是怎么搞的!你跟那包荣兴真的在一起了?”电话那头传来经理有些气急败坏的声音。

“还没……”唐昊回答道。

经理明显松了口气,“哦哦那就好。等等,什么叫还没?!”

唐昊说:“就是,我喜欢他,但还没跟他说。”

“你!哎算了,这年头这也不是稀罕事了,叶神都……小唐你也不是墨迹的人啊,给你一天时间把你俩这事给我个准确答复,我先跟兴欣那边公关打个招呼。”经理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唐昊愣了一下,然后飞快地起床洗漱换衣服,他想反正都这样了干脆表个白,不成功便成仁,仔细挑了双鞋子,订了最近的航班就开车赶往机场。

包子是被陈果踹起来的,陈果把手机扔到床上:“你跟唐昊什么情况!”

“什么啊?”包子揉了揉眼看了看手机:“诶这张拍的我挺帅的嘛!”

“帅帅帅,帅你个头!”陈果恨不得用手指把包子脑袋戳破,“你喜不喜欢唐昊?”

包子还没答话,陈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陈果接了电话吼道:“不重要的事别来找我!什么人都不见!唐昊?唐昊也不……等等让他进来!”

放下手机就看到包子正盯着自己:“昊子来了?!”

“耗子耗子!赶紧洗脸刷牙别给我丢脸!”陈果没好气的说。

唐昊好不容易来到包子房间,他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,“来了来了!”包子应着就来开门:“昊子你来了啊!进来坐!”他的粗神经倒是缓解了唐昊的紧张,“有什么事打个电话不就好了你还跑过来干嘛!”

“我觉得这样当面谈正式一点。”唐昊清了清嗓子:“包荣兴,我喜欢你。本来打算慢慢告诉你,但现在只能提前了。我知道我性格不是很招人喜欢,但我其实没有那么差,也愿意去改。我只是想要你一个回答,就这么简单。”

包子挠了挠头:“好啊,不过我比你高比你大,cp名叫包唐的话有点难听啊……”

“嗯?”唐昊有些难以置信:“你,你就这么答应了?”

“不然呢?反正我也喜欢你,唐昊,我是有点脱线,但不傻啊。”包子笑着说。

唐昊靠着门平静了许久,才反应过来刚才包子的后半段话,冷着脸说:“你有没有听过我的名言是以下克上?”

包子难得同频一次,一把搂过唐昊仰起脸得意地说:“那又怎么样?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!”

唐昊再绷不住笑:“那以后住到N市去。”

全文完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