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腾扑腾的咸鱼

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

【叶蓝】清欢(一)

想写点叶蓝日常的故事   



    “我宣布,第一届世界荣耀联赛总决赛现在开始!” 

    蓝溪阁一众成员聚在俱乐部里边撸串哈啤边看直播。中国国家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,几乎是没什么悬念地就杀到了总决赛,系舟开了瓶啤酒,举起来说:“来!让我们为了国家队夺冠干一杯!”

    蓝河笑着举起杯子:“这还没比呢,你就开始庆功了。”

    系舟说:“这不板上钉钉的事?还能跑了?”

    蓝河毫不留情地戳穿他:“那你倒别抖腿啊。”

    虽然对国家队的实力很有信心,但有些事就是这样,哪怕再有把握,也还是担心。直到——

    “中国队赢了!他们创造了历史!恭喜中国队获得第一届世界荣耀联赛总冠军!”

    俱乐部一群醉汉突然爆发出欢呼,激动着挥舞着手臂与身边的人拥抱,不知谁带了头走出俱乐部,跑到马路边狼哭鬼嚎,又吸引了不少熬夜看直播的荣耀玩家,一群人也不管认不认识,勾肩搭背地游行庆祝。

    蓝河也在脑袋一热的情况下冲了出来,嚎了几嗓子后稍稍冷静了点,拿出手机找到叶修的电话,想了想还是打开了qq发了一句“恭喜夺冠”。然后笑着摇了摇头又加入到狂欢中。小年轻们在马路边闹了会儿,直接找了家还开着的大排档又开始胡吃海喝,一群人闹腾到了半夜两三点,才陆陆续续散了。

    蓝河回到家看了眼手机,叶修没回他qq,直接打了6、7个电话,可惜当时他正在嗨着,完全没听见。蓝河回过去,等了一会儿对方才接。刚一通就听见叶修接连问道:“干嘛呢?刚给你打电话都不接?现在还没睡啊?”

    蓝河不自觉地扬起嘴角:“刚在外面庆祝呢没听见。恭喜啊。” 

    叶修笑了笑说:“还庆祝,你们倒比我们这得了冠军的人都激动。”

    蓝河也跟着笑了笑没再接话,两人就都沉默着,也没人说要挂电话。蓝河起身走到阳台,夏夜的风很凉爽,他就这么吹着风,借着酒意,轻声说:“叶修,我……” 

    叶修突然打断他道:“小蓝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蓝河被酒精麻痹了的大脑被这么一刺激更加转不过来弯,傻兮兮地吹了半天风才缓过来,嘴角一下恨不得咧到耳朵根,笑着说:“其实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电话那边传来东西掉落的声音,接着叶修好像走到了另一个地方,说:“你是不是醉了不太清醒?” 

    蓝河看着楼下偶尔开过的车辆,说:“是有点喝多了,但还挺清醒的。”

    叶修又过了一会儿才说:“蓝啊,我现在点烟的手都是抖的。”

    蓝河回到卧室,脸上的笑根本停不下来,他想起平时被塞得狗粮,笑嘻嘻地说:“那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,你也要早点来接我啊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