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腾扑腾的咸鱼

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

杭州hp餐会一宣

亲爱的巫师们:

这是一封专属邀请函。

自1998年以来,我们已经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。而今年,是当初那场世纪大战胜利的第二十年。为了纪念在那场战斗中英勇守护霍格沃兹的各位巫师,我们将于6月2日在杭州举办一场盛大的餐会。

各院的级长们一致认为,需要对到场的巫师进行一次严格的提问,看看哪些巫师有自己用功,级长们会给他们相应的奖励,而那些偷懒的巫师,记得赫敏曾经遭受的吗?“Densaugeo!”

当然了,级长们也都非常友善。餐会除了提问就没有什么会让巫师们紧张的环节了,接下来各位巫师就可以愉快地吃些甜品,玩一玩魁地奇什么的。哦!有巫师想上《预言家日报》吗?经过沟通,这次的餐会将会登上《预言家日报》的头版。我们在现场安排了特约记者以及拍摄区,想出名的巫师们可以打扮好自己前往拍摄区拍照了。

各位愿意参加本次餐会或者感兴趣的巫师们,可以申请加入我们的讨论群(726127539)。差点忘记,为了让餐会能更好地举行,我们在此诚邀各位优秀的巫师加入我们筹备组,有意者私信即可,级长们不会很严苛的。

当古老的咒语响起,魔杖尖端的光芒被点亮,汽笛声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鸣响,四院的旗帜将会再次升起,分院帽和学院幽灵们在这里欢迎各位巫师的到来。

巫师们,虽然我们消失了一段时间,但想必你们一定不会忘了霍格沃兹与魔法世界。毕竟,霍格沃兹永不毕业。

嘿朋友,你相信魔法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