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腾扑腾的咸鱼

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

【叶蓝】除夕的友谊赛

*文笔极差,赶出来的!有钱没钱,回家过年!

*先让小两口回家过年!





    除夕,联盟搞了个拜年活动,由网友选出各家战队的人气选手,这些选手们将在除夕之际飞往B市为大家表演一场精彩的友谊赛。


    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暖场就把气氛带的十分火热,“下面,我们首先进行抽签。来,大屏幕滚动起来——好!结果出来了!第一组对抗的将是兴欣对——蓝雨!第一轮就是十分重量级的比赛啊,让我们猜猜他们各自会派谁打头阵呢?兴欣这边我想……额,好,大家都看到了,叶修已经率先登台了!”


    后台,笔言飞拿胳膊撞了撞蓝河,悄声说:“叶神今天怎么感觉很急的样子,不等流程走完就自己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蓝河这才把视线从手机上挂下来,愣了愣说:“我,我怎么知道?”


    笔言飞搂过他拍了拍肩膀,笑着说:“这不想着你俩还有点私交。你一会儿可别有压力啊,就是个友谊赛。”


    没错,除了各家战队的人气选手,还从各大公会中选了高人气玩家,蓝河好巧不巧被蓝溪阁作为头牌推了出来。蓝河没好气地说:“有什么压力,我长得又不难看。”


    叶修的突然登场让蓝雨慌乱了一下,接着众人商量了一下黄少天就笑着走了上去。两人握了握手后,主持人问:“两位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    黄少天接过话筒,说:“先给大家拜个年!希望大家新年身体健康,越来越好,心想事成,万事胜意,狗年旺旺!我们蓝雨新的一年也会更加努力,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蓝雨!一会儿我跟叶修也会尽力给大家带了精彩的表演!”


    主持人笑着说:“这对黄少来说已经算是非常简短的新年祝福了,叶神你呢?”


    叶修拿过话筒说:“祝大家新年快乐,平安康健。”说完遍快步向比赛区走去,主持人一脸汗颜,连忙道:“看样子叶神已经迫不及待给大家带来表演了!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”


    黄少天坐在电脑前,伸了个懒腰进入荣耀,操作着夜雨声烦给大家跳了段舞,正当他挽剑花的时候,一叶之秋突然从地下冒出来,一个大招去了夜雨声烦大半的血。


    夜雨声烦:???


    夜雨声烦:老叶你干嘛???


    第三句话没说完便被叶修又以一半血的代价带走了。


    场面一度非常刺激。黄少天一脸懵逼地走出来,叶修却也跟着出来,上前给他了一个拥抱并在他耳边说了什么。黄少天笑着骂了一串,一拳锤到叶修肩膀上,走下台去。可怜的主持人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还在敬业地绞尽脑汁地圆场。蓝雨众人也十分不明所以,直到黄少天下来后跟喻文州悄声说了几句,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。


    黄少天挠了挠头说:“队长,这怎么办?虽然……但我们蓝雨也不能这么……啊?”


    喻文州眯了眯眼睛,随即笑着说:“蓝河啊,接下来你去可以吗?”


    突然被点名的蓝河一时反应不过来,“我?”


    喻文州点点头,“嗯,可以吗?”


    虽然是问句,又很莫名其妙,蓝河还是硬着头皮应了下来。蓝河走到场上简单的跟大家打了打招呼就坐在电脑前登录荣耀,蓝桥春雪在玩家里算是相当不错的了,但在职业选手面前真的不够看。两分钟后蓝河就变成残血了,正当蓝河准备拼一波给一叶之秋带来点伤害时,叶修突然选择了认输。


    全场一片哗然,今天的叶修太不正常了,非但在友谊赛的第一轮强势带走夜雨声烦,现在还认输给一个普通玩家。在主持人发问前,叶修率先拿过话筒,给大家鞠了一躬说:“实在给各位说声抱歉,今天是除夕,也是我第一次见我家那位的家长,不能让长辈等久对不对?所以,非常对不起,祝各位吃好玩好!新年快乐!”


    瞬间,尖叫声起哄声此起彼伏,叶修却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,没再理现场的反应就离场了。


    残血的蓝河很快就被兴欣灭掉,下场后蓝雨众人又是一通安慰,蓝河笑了笑说自己没事。跟众人告别后提前出了会馆。不远处的路灯下,叶修正站在那抽烟,看见蓝河出来后兴奋地挥了挥手,蓝河跑过去,抱怨道:“你这也太胡来了!”


    叶修不在意地笑笑,“友谊赛嘛,我以前都不参加的。”


    蓝河想了想也是,接着随口抱怨道:“那也不能直接跟我认输啊,好歹……”


    叶修轻轻啄了一下蓝河的嘴,打断了他的话:“总不能赢男朋友啊。不说了,走,回家过年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