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腾扑腾的咸鱼

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

【叶蓝】清欢(九)

*明天完结啦  十全十美  趁着七夕发个大份的糖




    蓝河就这么跟叶修异地恋了一个多月。

    虽然每天会打电话视频,周末还会飞到对方的城市,蓝河还是觉得不够。尽管有些任性,但他就是想每天睁眼就能看到叶修。 

    这天晚上两人正打着电话,叶修突然说:“小蓝啊,我觉得这样不是办法。你有没有可能住到H市啊?” 

    蓝河一愣,问: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叶修道:“兴欣这边我实在走不开,没法住到G市。但我又想天天见着你,所以问问你能不能住到H市啊?”

    异地恋就是这样,如果想修成正果,总要有一方妥协。

    蓝河想了想叶修的情况,说:“蓝溪阁这边倒是没问题,线上指挥在哪都一样。就是我的工作……我怕到H市不好再找。”

    叶修想都没想地说:“我养你啊。”

    蓝河轻笑了一声:“去你的,谁要你养着啊。”

    叶修忙说:“那你养我。小蓝,你要决定了的话,我就准备再买套房金屋藏娇了。”

    蓝河看了看窗外,说:“决定了。过两天我就准备辞职的事。”

    叶修说:“成,你也不用急,房子买下来肯定还得再装修,估计最快也要三个月呢。”

    蓝河听了点点头:“好啊,那我最后再发光发热三个月。”

    叶修笑着说:“那我在家等你。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蓝河躺在床上自己乐了一会儿。在家等我?虽然换个生活环境肯定会有一系列麻烦,但只要想到叶修,也不是不能克服的嘛。

    叶修飞快地在H市郊区买了套小别墅,然后让陈果帮忙找了个施工队,自己开始没日没夜地盯着装修。

    “小蓝,我准备把他们说放电视的地方改成壁炉,反正咱俩也都不看。”

    “小蓝,我去买了一套红木家具,还买了几幅画。”

    “蓝啊,卧室的被子和窗帘我打算买成蓝色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蓝,卫生间我买了个大浴缸,带按摩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蓝河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叶修发来的信息,事无巨细地跟他汇报进程。但是……

    蓝河:叶修你丫敢不敢给我发图?!! 

    叶修:不敢。

    蓝河:叶修你发图啊!!!你有本事发进度,你有本事发图啊!【雪姨拍门jpg.】

    叶修:哈哈哈哈哈小蓝你最好唱出来。发图别想了,到时候给你个惊喜。

    蓝河:我现在都快心肌梗塞了你知道吗?!

    叶修:好了好了,这两天就装好了,再等个三五天散散味就能住了,你辞职的事怎么样?

    蓝河:都好了,老板还给我写了封推荐信方便我再找工作。

    叶修:老板男的女的?

    蓝河:男的,特别好看,年轻有钱,对我还好。

    叶修:蓝世美你敢跑了我就敢把你铡了然后殉情。

    蓝河:我好怕怕啊。

    上飞机的时候,蓝河还是有点慌的,毕竟是去一个陌生的城市。

    一路忐忑。到机场的时候他有些意外地看着来接机的苏沐橙,女神招了招手笑着说:“叶修说在家等你,给你个惊喜。就让我来接你啦。”

    蓝河笑着道了谢,苏沐橙将他送到小区后就回去了。蓝河正准备给叶修打电话问他怎么走,叶修的电话就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蓝河,跟着光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56)